Friday, March 31, 2000

差點忘掉了農曆新年的來臨。在此祝各方好友新年快樂!
新一年,大一歲;也是時候靜思己過。
有些甚麼地方是可以改進的?
在新的一年,希望我處事會更成熟,不要整天像柴娃娃似的。
有兩句說話是我覺得很對的:
『緩』字,可以免悔
『退』字,可以免禍
願各位共勉之。

此刻,她表現出極度不安;情緒不穩的她沒有給自己喘息的機會。
妄想著奇蹟的出現。時而狂躁、時而低落、時而正常。

生日有感:
二十歲--多麼的快啊!
今年的生日,我想是我來了加國三年以來過得最開心的一年。
此刻的心情,真的很難用文字來形容。
很多謝您們送我的每一句祝福的說話,亦很多謝您們對我的關心。
真的。多謝!
想不到原來有那麼多人關心自己、對自己好好。
不要擔心我,可能我時不時都會心情很糟,胡言亂語。
但我會努力的呀~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存在的價值。

感覺就好像跑障礙賽一樣--上氣不接下氣。
沿途有些人慢慢的倒下來,被後來者踐踏、體無完膚。
但也有些人好像跑得很舒服,面不紅、氣不喘;
再看一看,卻見一些人氣定神閑;他們不像在跑障礙賽,
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跑道會是康莊而沒有障礙的。
但不論如何,目標只有一個--到達終點。

在一生中,總有些執著。
無法釋放自己,那又何苦?
傷痕--如果不再刻意去碰它,慢慢地便會忘記。
包袱--也許只在乎你怎樣去看它。
回憶--既苦亦甜。
有時候真的覺得:一切自有天定

究竟命運是掌握在我們手裡,
定抑或早有定數?
盡力做到最好,無怨無悔;
可是,有誰能說結局不是早已注定?
像棋子般,走著早已鋪排好的路線。

撕裂的感覺;
比死更難受。
然而, 這何嘗不是一種試煉?

(Feb - Mar 00)

[marz] @ 3/31/2000 11:59:00 p.m.

<< marz home

remember

"The greatest thing you will ever learn in life is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Blog-you.com - Next Blog

fresh fruits

  • Finally, it seems that I'm tired of changing info....
  • 成長了,便越感到真情的可貴;有時候細心想想, 可能自己在不經不覺間為自己塗上了一層保護色。 也許亦只...
  • 盡情傷害我吧~ 我已被傷得體無完膚,再多一兩句帶刺的話也不打緊。 反正,我已習慣了。 我不會再問為...
  • 《長相思》 李煜 一重山,兩重山, 山遠天高煙水寒, 相思楓葉丹。 菊花開,菊花殘, 塞雁高飛人未還...
  • 與善人居,如入蘭芷之室, 久而不聞其香,則與之化矣; 與惡人居,如入鮑魚之肆, 久而不聞其臭,亦與之...
  • 很少好似今日咁得閒 百無聊賴,update人 看到很多人都在電郵地址一欄中加上大學的E-mail A...
  • 曾經想過離家出走 曾經想過自殘身體 曾經想過。。。。 為甚麼你總要迫我?我退後一步、你便走前一步。 ...
  • ICQ info since 1999
  • Food:

  • frozen foods


    buddies' fridges

    acwc
    angela
    canetton
    fenke feng
    fwowa
    kelvin
    KK 517
    luzia
    sandra

    good food on the road

    37000 miles
    admun
    c2pid
    CoCo
    cosine inn
    HL
    More Than One
    megaijin
    oslo
    wonderland
    香港仔公國
    壹大押
    文心

    power bar

    社評
    Merriam-Webster Online
    Toronto Public Library
    MapQuest
    ccho 電影網
    Sephora
    PISA
    Friendster

    cook's library

    廚神之家
    楊桃文化
    家常便飯
    Home Cooking 菜欄
    中式湯水
    HK Recipes
    Science of Cooking
    Menu Palace
    Taste Toronto
    Kaiseki Yu-zen Hashimoto
    360 products

    farmers' notebook

    behind the fridge

    have been thinking of having my own blog page for a long time. since 99, i've been writing, posting, changing my icq info. sometimes, i stopped because i didn't feel like writing. anyhow, here i am again, blogging here instead of on info. hopefully i can keep up because this is a little sketch book of my daily life. maybe, somewhere, somehow, someone might come across this and realize that we are not alone.

    about marz

    Chinese born Canadian; grew up in HK. A non-romantic, non-cute pisces w/ water-proof eyes, hammer-proof heart, and a caffeine-proof mind.


    since 10.02.04

    Listed on BlogShare My Technorati Profile Listed on Globeofblogs Blogwise - blog directory Kinja, the weblog guide Subscribe with Bloglines Listed on BlogsCanada Get Firefox!

    MARZ
    [Since Oct 2nd, 2004]